女生專用:SPECIALIZED 推出美女用頭盔
Jul 02, 2013 - 單車新聞 , 硬件快遞  

不知是否為了修身,近年越來越多女生愛上單車運動,雖說一般女生較少追求速度,不過安全裝備就還是不可缺少。針對一眾喜愛將一把長髮扎成馬尾的美女,SPECIALIZED 最新便推出了全新的 ASPIRE 系列女生專用頭盔,以 HairPort SL Fit 系統於後方預留空間,以免馬尾頂著頭盔,為頭部提供更完整的保護。頭盔將提供四種頭部高度調整及微調旋紐功能,而安全性方面就合乎 CPSC、SNELL B90A、CE 及 AS/NZS 等標準。對於男性車友來說,當然是期望香港各大車店盡快引入SPECIALIZED ASPIRE 頭盔,那麼大家踩車時便有更多機會碰上扎著馬尾的美女車手了。

相關連結




Share
分享至 facebook

讀者投稿

誠意邀請各位以文字、相片甚至影片,跟大家分享有關單車的事!
題材不限,隨便發揮,內容如路線靚相、經驗之談、遊記趣聞、買車改車等亦可。
內容版權歸作者所有,亦歡迎留下大名 / 筆名,以供萬民歌頌。XDD

投稿方法:請把以下檔案電郵至 submit@15km.hk:
- 內文 (Word / 純文字)
- 圖片 (JPG, 600px 或以上更好)
- 影片 (eg: Youtube link)
- 閣下姓名及聯絡方法

註:15km.hk 保留最終刊登、修改權利;投稿文章皆為作者本人立場。


相關文章
CARRERA 折疊式頭盔
CARRERA 折疊式頭盔
踩到曉飛:捷克開發飛天單車
踩到曉飛:捷克開發飛天單車
一小時輕鬆學懂踩單車
一小時輕鬆學懂踩單車
淺談單車安全 – 單車硬件篇
淺談單車安全 – 單車硬件篇
頭盔要型又要威
頭盔要型又要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