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路線所有 內容 - 共有 31 項相關內容
市建局斥資7億活化賈炳達道公園 料最快2027年重開

賈炳達道公園活化設計方案:打造安全多元的單車樂園...

新界單車路線資料補充:將軍澳古村

大家看過之前將軍澳單車路線的文章後,對於將軍澳周圍環境都有所認識,而今次所說的是將軍澳古村...

清邁單車路線推介:兩小時遊舊城

泰國清邁,一個以優閒見稱的旅遊點,沒有布吉的陽光海灘、沒有曼谷的繁華熱鬧,但有舊城歷史的味道。在清邁旅遊,大部份時間都是在舊城內活動,而舊城的確是四四方方、四面都是牆的城,城外有條護城小河,很標準的設計。筆者早前於此玩了四天,亦租了單車遊走半個舊城,即管跟大家分享一下!

澳門單車路線推介:氹仔路環一日遊

放眼香港以外,不外乎台灣大陸和澳門;再考慮到沒有年假的苦況,最終決定到澳門走一轉!澳門這個地方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閒來無事都會「志在離港」散散心...

跳出單車徑框框!帶你由上水粉嶺踩到元朗南生圍!

好多讀者都覺得,由上水或者粉嶺踩單車到元朗或南生圍是一個大挑戰,因為要踩好多馬路!小編就特意為大家找尋一條踩大馬路較少的路線,好讓你於沒有超級單車徑時,都可以安全由上水踩到元朗!

去荷蘭做JOJO:由鹿特丹Rotterdam踩至海牙Den Haag!

趁著到荷蘭旅遊,小編當然不會放過在當地踩車的機會,於旅程出特意抽出一天由鹿特丹租單車踩至海牙...

新年必備節目 大冷細冷行大運

農曆新年講意頭,不少人選擇「轉風車」「上頭注香」「拋寶碟」,而作為一個單車網站,我們誠意推薦大家來一個單車行大運!

意想不到的簡單!台北市區踩單車到八里淡水相片集

這是上篇《意想不到的簡單!台北市區踩單車到八里淡水路線介紹》的延伸,下文只有相片,大家可以慢慢欣賞!

意想不到的簡單!台北市區踩單車到八里淡水路線介紹

有留意 15km.hk 的朋友,都會知道先前我們介紹過淡水至八里的單車路線。今次,我們再深入一些,介紹由台北市區踩到八里淡水!

新界單車路線推介:ABC 走遍將軍澳 下篇
May 25, 2014 - 精選路線

由於篇幅所限,前言、路線比較表、A 細圈及 B 中圈的路線詳情可瀏覽《新界單車路線推介:ABC 走遍將軍澳 上篇》...

1 2 3 4